廣島之戀廣島之戀 (張洪量)你早就該拒絕我 不該放任我的追求給我渴望的酒店工作故事 留下丟不掉的名字(莫文蔚)時間難倒回 空間易破碎二十四小時的愛酒店工作情 是我一生難忘的美麗回憶(張洪量)越過道德的邊境 我們走過愛的禁區訂做禮服享受幸福的錯覺 誤解了快樂的意義(莫文蔚)是誰太勇敢 說喜歡離別只要訂做禮服今天不要明天 眼睜睜看著愛從指縫中溜走還說再見(張洪量)不夠時間好好酒店經紀來愛你(莫文蔚)早該停止風流的遊戲(合 唱)願被你拋棄 就算了解而分賣房子離不願愛的沒有答案結局(張洪量)不夠時間好好來恨你(莫文蔚)終於明白面膜恨人不容易(合 唱)愛恨消失前 用手溫暖我的臉為我證明我曾真心愛過你seo愛過你 愛過你 愛過你 愛過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新成屋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租屋網 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w68qwpud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