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來一下…小來一下….終於把手上該做的,告了一小段落.再一天...就是端午節了.哎...真的...時借貸光快快流逝.就像...沙灘上的海浪...匆匆的來又匆匆的走.你呢?妳呢?我最愛的格友們,大家最近都房屋出租好嗎?白浪花  浪花白拍打海岸 像泡沫一會兒上來 一會兒退去總讓人抓不著頭緒我 踩在沙禮服灘 感受海浪我 走在堤岸 吸著這鹹鹹的海氣就愛 最愛 和家人一起出門去辦公室出租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其實不管是潮來還是潮往...我酒店工作最愛的那片小天地,還是在這裡.因為...我存在...所以,我快樂.因為...你存在...所以,我開心.因為九份民宿...有這裡...所以,更可以當自己. 告訴大家...我...沒有離去.只是...有點累和忙...所以...總是有巢氏房屋沒有心思可以寫點東西.等我休息夠了..會抽空上來和大家多聊聊的. 最後...要說的仍是...不免俗買屋的..祝福話語.格友們...給我最愛的格友們...端午佳節...平安..和樂..健康..幸福的渡過.去玩的好房網格友們,要注意安全.在家過節的格友們,小心別吃的太多.還有..還有...呆在格子裡的格友們...別再信用卡代償潛水了..快點出點聲音..給點祝福吧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w68qwpud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